March 13, 2011

現場版本&汽車總動員

有些歌還沒收到專輯之前,網路上會有一些現場錄音的版本,
之後出了專輯,反而覺得先前現場錄音的比較好聽,
雖然少了一些細膩的間奏,歌聲也沒有專輯的清晰,
但有些歌好像對我來說就是這樣,
總之,不管歌最後是以什麼模樣出現都是創作者的意思,

皮克斯的動畫裡面只有汽車總動員我完全不想看,
不知道為什麼相當排斥,
簡直就像公車站牌上的廣告一樣引發不了我去觀看的動機,
但是說不定非常有趣,因為都出續集了,好像應該不錯的樣子,
不過就是完全不想看,
我猜一定是一部普通到不行的車子,羨慕賽車場上的急速人生,
最後夢想成真上場跑了第一名之類的,
如果我猜錯了請跟我說,馬上看完它,連續集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