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4, 2011

印地安水晶骨頭

雖然夜已深,
但是剛看完這部片的我雙眼放空,
片尾播放的美式英雄讚揚音樂在我腦中迴盪,
而我卻感到一種衷心的、打從心底的鄙視這部片。


幸好我看到了短髮的凱特布蘭琪,
我喃喃的如此說道,
兩小時的劇情讓我覺得,這就是電影產業啊,
在進入放映室之前總是得掏出錢來,
觀眾是看爽的,不是看你劇情怎麼發展,
也不會有人為了片尾死光光還滅村的原住民忿忿不平,
就像史蒂芬史匹柏,國際大導,
在侏儸紀公園某集中的角色K,才剛救完主角就被暴龍一口咬住還分成上下兩段,
我的天,所以說整部電影能夠順利的拍完,
真是多虧了那些死免錢的人,
如果當初水晶王國那邊就不要有原住民也不會怎樣吧,
什麼都沒影響,遺跡還是遺跡,
我們還是可以看瓊斯通過重重機關,就像出門慢跑遇到老友然後一起上星巴克敘敘舊的自然,
會叫他們死全家一定是想讓大家都仇視俄國人,
我再強調一次,
除了被俄國人餵子彈以外他們可是連整個土地都被飛碟弄得亂七八糟到了連墳墓都不需要挖的地步了,
太誇張,連凱特布蘭琪都因為許了願望吸收太多知識然後CPU燒壞而死,
拜託,讓腳色有點深度好嗎,
人家好歹也是史達林的女兒(還是義女我忘了),
有著想要統一世界的野望耶,卻弄得好像一點腦子都沒有。


不過本片很適合全家收看,
看完之後繼續腦袋空空的去逛街,挺愜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