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4, 2011

不想當你會員&美好菜渣

去年開始不用Facebook然後公開的無名也關閉,
一月寒假的時候不小心看到刪除yahoo帳號的方法,
手癢就一瞬間這麼刪掉用了快十年的帳號,
有時候這種突如其來的舉動其實只是想知道這麼做會發生什麼事而已,
從此只能看拍賣不能下單,無名和Flickr也沒辦法登入,
好像也只有這些,別人聽到會不可置信,
不過實際上這麼做也沒發生什麼事件。


接下來就是MSN也不上了,改上冷門到不行的google talk,
而且還是英文版的(英文版才能傳檔案),
強迫幾個朋友安裝之後,我還是正常的用電腦talk,
MSN變得很可怕,好像每次上去都會被找去開會討論還幹麻的,
連絡人越來越多都不知道誰是誰,好像被纏到毛線的海膽一樣。


以往都是在messenger按右鍵查看mail的,
所以也不會特地開MSN首頁去看信箱,
mail改用google的,
裡面只有這邊回應的通知信和幾個簡單的來源而已,
讓我著實覺得很安心,
不用看到什麼A片低價下殺三折之類的廣告信,
拜託這種東西我自己抓就好了好唄,重點是你還特地從2038年寄來是怎樣,
那麼這樣吧今天我在這邊正式宣告MSN帳號只用來註冊會收到廣告信的網站,


今天早上英文課和隔壁建築系同學暢談三天沒洗澡頭很癢、
還有上課前大便的時候馬桶裡有蟑螂雖然很怕牠會爬出來可是我還是大下去了,
然後花了三十分鐘討論哪種筆畫sketch比較好用,
有兩組同學上台報告,
第一組的其中一個女生講起英文很可愛,很順暢而且沒有驕傲感,有好玩的腔調,
下課之後去騎車的路上看到她騎腳踏車經過姿勢也非常優良,
我啊對女孩子有好感就很容易把全部的東西美好化,
甚至到某一天跟她吃飯時發現她美好的牙齒中間卡菜渣我也樂意去剔掉的地步,
第二組糟透了介紹星巴克,英文也講的跟機器人一樣,
像我就不會,因為機器人不會一邊結巴一邊吃螺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