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5, 2011

喔勒喔勒

拜六的時候身上只剩一百多塊,
中午吃了餅乾和鮪魚罐頭,
晚上出門吃7-11,結帳的時候叫店員把icash裡的錢先用掉,
好家在裡頭還有79塊,
晚餐吃了烤牛肉(片)飯還有仙草蜜,
另外買了35塊的泡麵打算當宵夜吃。

之後跑去美術社買了5支色鉛筆,
沒想到原來一支要16塊,
結果付了我口袋裡絕大部分的錢,
剩下28塊錢。

然後去誠品,
把與獅子對話看完,
還看了關於樓梯的書,樓梯真是有趣,
大概九點多回家,成功的過了一天。

禮拜天戶頭還是沒錢進來,
只好把兩個月前學姐跟我借的鍋子從冰箱拿出來洗,準備煮泡麵吃,
沒想到裡頭的東西讓人感到徹底的絕望,
泡了熱水之後足足洗了六次以上才完整的回復原來的面貌,
「沒關係你可以用我的鍋子呀。」學姊說,
雖然是這樣好像人很好的感覺,
不過用我的鍋子也沒說,還要等我問才說拿去用了,
用了之後還當作沒事放在冰箱裡面直到今天,
沒關係反正我脾氣很好。

洗了床單被單枕頭套拿去頂樓曬,
洗了貓,
拖了兩次地(乾/濕),
打星海。

晚上終於領到錢和邱桑煮了超多麵來吃,
在家樂福買了一堆東西,
用solidworks建了模,
我發現我的那種愛挑戰的性格除了用在打電動以外,
用在建模這件事上好像也有效果,
不管失敗幾次我都還是會繼續想辦法做下去,
感覺很好,這是開學以來第二次在家裡用solidworks,
雖然成果不怎麼樣,希望是好的開始。

陳桑的作品集真不錯,
反觀我自己,
總覺得很懶得去整理檔案,
我喜歡把全部的東西一次攤在面前然後再進行作業,
電腦螢幕好小,檔案都在各自的檔案夾裡面,
沒錢買功能讚讚的新相機,
不然真的很想從頭拍一次,但是有些作品也亡軼了,狀況也不如當初,
實習好像離我愈來愈遠了,
很煩,
產品設計的第二個作業也剛開始,這禮拜要交草圖,
明天可能要去什麼遠方閉關一下,
帶我的B4紙還有新買的筆,

睡覺去。

想到要跟很多厲害才能的人較勁,
就覺得自己陣腳開始亂掉,
想戴上賽馬的眼罩,自己衝自己的,
不過賽馬還是要人騎,
所以那我當野馬好了,
但是當野馬哪還需要較什麼勁,
那我幹麻要較勁,
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比來比去了,
我比你高,你比我聰明,我跑步比你快,你畫畫比我棒,這是小時候的比,
我相機比你的貴,你衣服比我的漂亮,我分數比你高,你車子比我的快,這是現在的比,
然後就比不完了,
必須要把自己拋出去才行,不然只會更嚴重的俗不可耐。

這次真的睡覺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