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9, 2011

6/19凌晨

因為上學期某個作業還有繼續的關係,
msn信箱持續的用著,
每段時間都必須上去收信一下,
那是我生活中最讓我感到不適的一刻了,
因為我不想看到這個信箱無論任何情況,

再來是我會接收到命令,然後執行它,
而後其次是,
會收到以前的大學同學寄來說要拍畢業照的通知信。

不管怎樣,
我今天已經在另外一條路上努力的邁進了,
雖然沒有什麼驚人的舉動,
但是還是非常老實的一直做著事情,
即使懶散的個性依舊不變,
不過做起想做的事可是非常賣力,
你們好好當個工程師還是什麼的都好,
除了你們的薪水多高以外我都不感興趣,
因為當初我也是這麼樣的心態,我可是為了薪水才去讀先前那所學校的,
現在不一樣,
錢這種事情高中畢業當個門市店員也是每個月都有固定薪水的,
我想要的是有趣的事情,
每天都能看到不一樣的東西,感受每件事物,
所以現在這樣是最好不過了,對我來說的確是這樣。

所以,
畢業照你媽個巴子,
我要2013才畢業,
即使世界末日什麼的,我也要在貨櫃屋裡面畢業。

3 comments:

Cop. said...

為什麼是貨櫃屋

欸,我就順便丟掉綠蔭小徑了。
come to see me.

桑皮 said...

也沒有啦,貨櫃屋當然不堪一擊,要換一種說法在方舟上畢業也是可以的。

我有追蹤你了,追蹤聽起來很奇怪。

Cop. said...

誰叫follow的翻譯叫做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