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9, 2011

東京鐵塔

對這部片的印象來自於高中時期,
補習時經過的街上的金石堂貼的海報,
沒什麼特別感覺。



直到今天才在網路上看完這部,
平淡沒有爆炸,
敘述的就只是母子間的故事,
我還記得金石堂海報上寫的就是"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現在想想的確如此就是這樣。
其實在播放之前猶豫很久,
想到大概要被劇情弄到哭上兩三輪就覺得很反抗,
但是,要哭就哭啊,我都還沒看怎麼就知道要哭,
於是就看了,然後就哭了。


今天吃到很好吃的鴨肉捲、韭菜盒子和酸辣湯,
可能是人生第一次吃光完整個韭菜盒子,
我不喜歡韭菜,但卻很想吃冬粉,
酸辣湯免費,可是不難喝。

某個最近欣賞的演員生日和我同一天,
真是受寵若驚。

身體復原93.5%,這次沒看醫生還不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