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6, 2011

啪啦啪啦本能

本能這種事情真的很奇妙,
這是剛剛在洗澡的時候想的,
好比侏儸紀公園的迅猛龍,
從破蛋而出之後牠的本能就是獵殺,成群結隊的,
我養的貓也是,雖然從兩個月大就開始養,

不曉得是不是出生街頭的緣故,總是喜歡翻垃圾桶,
即使牠知道這樣做會被懲罰,
當我回到家發現貓躲在床底下不敢出聲,就知道房間某處有牠作亂的痕跡,
這就是本能吧,就算知道會被處罰,但還是忍不住做了。


不過人不一樣,因為腦袋複雜的緣故有了各式各樣的觀念,
所以男人雖然精蟲上腦但卻不會就地脫下褲子開始快樂時光,
前幾天看到一個外國人的脫口秀:
對男人來說這只是正常的能量釋放,
這樣我們才不會殺人,真的!就這樣!


今天吃得很好,
我從一個禮拜前就吵著要吃肉,
這也是一種本能,身體告訴你,嘿你差不多要開始咀嚼啃食大塊大塊的肉了,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吃有厚厚的肉的東西,
當然最好是親自帶著長矛去殺死一隻長毛象帶回來,
拿著銳利的石頭將肉全部解下,
直接丟在火燙的柴火裡滋滋作響的烤著,
最後用雙手抓,整臉埋在香吱吱的肉裡面狂風暴雨的吃,
不過沒辦法臺灣不存在長毛象所以只能拿著刀叉在牛排店吃人家處理過的牛肉,
這是對原始本能的妥協,
然後吃完就會暫時忘掉,
不久之後又再提醒你,嘿你上次並沒有照實的弄隻長毛象來啊。


昨天凌晨一兩點忽然很想吃___,
然後想吃的那個東西居然沒辦法一下子用言語表示,
好像那時候我完全無法用說話呈現我想吃的那個東西一樣,
只好對朋友說那個東西的概念差不多是"啪啦啪啦的東西",
什麼鬼,
專新思考了一下,
啪啦啪啦的東西,所具備的是熱呼呼、湯、食材,
心中糾葛了一下因為說實在的就算出門也沒把握找的到啪啦啪啦的東西,
但是很幸運的騎了10多分鐘之後看到一家鵝肉店,
看板上有麵,
真不錯,大概是80分符合的啪啦啪啦,
然後點了鵝肉麵,
老闆說炒麵嗎,
我說湯麵,
他說什錦麵嗎,
我想,喔溜,什錦麵更符合啪啦啪啦,
雖然我一開始明明是說鵝肉麵,
但是就什錦麵吧,無所謂,
於是凌晨在兩點多非常愉快的吃了啪啦啪啦。

1 comment:

Cop. said...

我想啪啦啪啦的唱歌
吃肉

可以喝一點酒但是不要台啤

這樣應該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