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1, 2011

Ch 2-5、2-7

眼睛一直過敏紅腫真是難過啊,
是因為都晚睡的關係?
難道果真如此嗎!

Ch 2-5

16:03
我也有聽過幽靈的聲音,
接到了死去的媽媽打來的電話。

她該不會一打來就說"聽聲音知道我是誰嗎"這樣的話吧?
你一問說她是誰,她就說你怎麼連自己媽媽的聲音都聽不出了。

她說把自己母親的聲音忘記了可是大大的不孝啊。

然後,她就向你借錢?

一想到她死了還這麼信任我依賴我真是忍不住流淚啊,
但是我現在正巧也沒錢,
所以我就說對不起,請妳成佛吧,
就掛上了電話。

26:40
你知道這個九連環嗎,
絕對解不開噢。

那現在的動作不就一點意義都沒有?

是啊,不用玩,
因為根本解不開。

那你為什麼還玩。

要證明他是欺詐消費者,
必須要先證明這東西解不開。


Ch 2-7

43:50
我鄉下的叔叔說,沉迷愛好也是一種煎熬呢。

你叔叔的愛好是什麼呢?

遠距離戀愛,
總是想要盡量和遙遠的人戀愛,
然後就愈來愈遠,
最後就是和陰陽兩隔的人交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