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4, 2011

肥佳

特地坐凌晨3點的夜車回家,
一方面因為喜歡夜車,一方面到桃園是早上人少可以閒晃,
沒想到四點的時候還沒睡著,
然後下一秒張開眼已經天亮了,本來想拍照,
結果再下一秒已經到桃園了,回頭一看大家都在睡覺,像小孩子一樣,

司機在門外等候,有點像森林裡好心的動物,類似善良的穿山甲那種,
附近完全沒有桃園的感覺,所以我還遲疑了一下才下車,
到市區之後還沒七點,
意外的收穫是滿街的高中女生,現在想起來真忍不住心情雀躍了一下,
不過當時人剛睡醒,欣賞年輕女生的雅致還沒起床,
買了一杯咖啡到書店逛逛,
雜誌擺放的方式完全沒變,設計類書籍被混雜在美術藝文廣告後面。


坐上回家的公車,是部完全乾淨整潔機能性十足的公車,
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好像躺在走道上都能放心的睡上一覺一樣,
本來想隨便把喝完的咖啡杯放著給司機收,
不過連放置飲料的鐵架也沒有、椅背也沒有小垃圾匣或者網狀的那個什麼名稱來著的,
真是令人讚嘆,這種公車真討我喜歡,
於是內心一邊稱讚著一邊走下車順便咖啡杯給丟在出口旁的垃圾桶。


直接在我家的早餐店門口下車,
站在那邊笑瞇瞇的不說話等我妹跟我媽發現,
然後被嫌頭髮太長,
愉快的吃了訂做的蛋白質滿滿的早餐,
飲料是特大杯的酪梨牛奶。


在店裡待了兩個小時左右騎我妹的小折回到家裡,
天氣真好,背包真重,
家裡的米格魯一樣哈哈的笑著,
上完香後沖了冷水澡,打開PS2跑了一場GT4的法國蔚藍海岸賽道,
Saleen S7車子配重沒調好,在彎道整台車打滑大旋轉,
由於這部遊戲車子設定成完全不會受傷,
所以可以出大招,趁著對手們過彎減速的時候猛踩油門加速把他們撞離跑道,
不過我是實力派的,沒有這麼做就能得第一,
但沒想到跑完的時候發現第一名的那台車領先我半圈,
簡直像是什麼上天的啟示還是教訓一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