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3, 2011

赤崁樓、吃老二

前天和四個同學九點多到赤崁樓附近吃東西,
難得有機會吃點7-11以外的食物,
頓時感動的眼淚彷彿隨著基督教聖歌的背景音樂一起流下,
拭去眼淚之後點了蚵仔煎、棺材板、生魚片、雞蛋牛奶冰,
哈雷路亞阿魯巴~


第一次吃台南的棺材板,跟中壢的非常不一樣,
雖然只有一種玉米濃湯口味,可是相當美味,
吐司也酥酥的,我最喜歡又酥又濕軟趴趴的吃,
而且用刀叉吃真的方便很多,下次要是看到棺材板的話一定要停下來買。


蚵仔煎比較吃不習慣,豆芽菜超多,
每次吃豆芽菜都會想到那個勵志的小孩子睡前優良讀物,
即使被蓋上蓋子壓上石頭,
小綠豆還是奮力的崛起,撐開重擔成長茁壯,
然後就跟著大家一起被拔起,變成可口的一道菜,想著想著我都快哭了,
簡直比三百壯士還要可悲,
連一絲奮鬥的機會也沒有就這樣和著一點兒也不認識的蚵仔一起被煎了,
這麼說來蚵仔也蠻可憐的,
我覺得蚵仔是那種非常被動又懶惰的傢伙,
被綁在架上泡在海水裡,然後時候到了整個家族一起被撈起來,
整個很被動,可以想像這傢伙在海水裡一副瞇著眼睛不曉得發生什麼事的樣子,
叫一聲啊好燙,然後一點也不吭聲的被料理,
毫無反抗基因的傢伙,
明明是軟趴趴的生物卻被宣稱能讓男人硬梆梆,說到底其實也蠻無辜的。


說到壯陽,就不可不提各種生物的鞭了,
會把別人老二切下來吃掉這種事,光聽起來就十足變態,
可是我們不光切下來吃掉,這樣太單調乏味,
切下來之後還要經過創意料理,或者泡酒,
第一個吃老虎老二的人不知道腦袋在想什麼,
不過可以想見一定非常引人入勝,
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呢,
是內心憤慨,他媽的殺我全家,看我把你老二吃得一乾二淨,
還是滿懷感激,還是單純只是被朋友騙說是好吃的東西,
不管怎樣好像都可以拍一部電影,
The First Guy Who Eat Pennis In The History.
海報還可以抄襲史前一萬年,大家google一下我懶的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