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8, 2011

自己的精子衝撞自己的眼球

起床的第一個念頭是剪指甲,
天曉得為什麼是剪指甲,
就是嗯好想剪指甲喔的這種起床,
但是剪指甲一定要等到指甲變軟才好剪不然會澀,
所以要先洗完澡再剪指甲,這是最佳模式,
洗澡前可以先煮水,這樣洗完澡就可以順便泡咖啡,
頭濕濕的喝咖啡最棒了,天氣也適合。


我想人魚的指甲一定很好剪,
不管任何時候都是泡過水的狀態的指甲,
而且頭髮也隨時都是濕濕的,簡直是世上最適合喝咖啡的種族,
難道,
今早我的心情是人魚的心情嗎!
這樣我的雞雞就不見了,會被鱗片給覆蓋住,
交配的時候還要把精液弄到水中,
說不定還會同時不小心自己喝到,
眼睛還會有刺痛感,這是我的眼球啊不是魚卵媽的別亂衝啊混蛋!
真是太糟,我不要變這樣,
然後就醒來了,這是個有點奇幻又掙扎衝突的八月尾的早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