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9, 2011

日頭洽炎炎

MEAT ONLY


































這個暑假都在台南度過,
起先隨便找了一份工作來作拿點生活費用,
除了電影一直看音樂一直聽,
跟其他有實習的同學比起來好像沒什麼技能上的長進,
必須趁開學沒什麼作業時趕快暖身一下。


白天貓喜歡在外出籠裡面睡覺,
我想可能是更有自己小空間的隱密感吧,
不曉得我出門的時候牠都在做些什麼,
貓會夢遺嗎?
希望能自己處理乾淨。


今天把選課弄得差不多,大概會有23學分,
五個3學分、四個2學分,
我想會是個非常忙碌的一學期,
在思考著要不要接下另一個打工的機會,
雖然很自由,可是還是要花時間心力,又不是躺著就能賺,
可是又覺得空下來,自己又會隨心所欲的浪費掉,
這種事我最會了,例如光找首歌就非要找到為止不記時間,
所以我想,課餘還是多多少少找些事情做吧。


把雙人床移到落地窗那邊的位置,
原本只用到一半的房間變的比較有用處,
一半空間做事一半空間睡覺,
貓也多了許多新路線可以衝刺。


好不容易買了樂透,每次想買都沒買到,
結果幸運的中了四百,
不過隔天就看皮膚科花了三百八,
我的身體還真花錢。


找到一個很有趣的外國的網路電台Flash網頁,
裡面有兩百多種風格的類別,
每個類別又有幾百個電台,
浩瀚到不曉得專注聽哪個電台比較好的程度,
所以最近晚上都開電台放著,
聽到好聽的可以直接知道是哪張專輯的哪首歌,相當方便,
只是沒辦法知道每個電台的節目表。


早上試著去附近的菜市場買豬肉回家現煎,
即使沒調味料還是超好吃的,
這樣吃大概比吃培根健康吧,
可以納入以後的早餐菜單,只不過前提是要我有早起才行,
如果我喜歡吃番茄的話該有多好,這麼健康的東西,
結果卻強烈的難以下嚥,整個口腔都在反抗一樣,
好東西啊不吃嗎,
不不不,你還是回家吧這邊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像這樣子拒絕了多汁甜美的食物,
可是像苦瓜就很歡迎,但是早餐吃苦瓜會不會太詭異,
蘆筍我也不愛。


開學了真好,可以不用老是到7-11買礦泉水,
因為可以直接裝系上的水回家喝,
我是愉快又勤勞的幹水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