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9, 2011

Chinese again

因為覺得貓可能也會喝咖啡吧,
在牠好奇湊近的時候用手指沾了一滴給牠聞,
沒想到倒退好幾步最後還躲在紙箱後面,
大概以為我每天都泡大便在喝吧。

blogger有個讓人每次登入都有點介意的功能,
那就是流量管理,
可以看全世界有哪些地區的人來光臨,
當然我這邊毫無人氣到我看到有人回覆都會晚上睡覺偷偷掉眼淚的地步,
可是總是有來自美國的傢伙呢,
好比說這禮拜的美國是75、台灣是116,
沒問題嗎,這邊都是中文呢,
要當作學習中文的讀物也不太行呢,
不然還有一個可能性,我大便的時候想到的,
應該是被我最近的英文標題騙進來的吧,

[oh no, chinese again.(sigh)]然後按上一頁這樣。

this is a pen this is mary jane.
how are you fine thank you and you?

這學期會有課程要求用英文發表,
老實說我英文考試還可以,口說打屁就沒怎麼練,
所以如果批評這個決定的話,
應該會被說我英文不好所以不想上台用英文發表所以才反對英文發表,
不過在這邊講講應該沒關係,
我覺得現階段用中文要講出每個想法跟流暢已經是有難度了,
況且大部分人還是表達得很糟糕,
那麼,現在換成英文的話除非他ABC,不然其實情況只會更糟,
但是以後還是要面對外國人,
英文一定要練好,要比外國人講的英文還要能打動人心,
不然也只是會講英文的細眼精東方臉而已,
結論就是,中文都講不好還想講英文。



3 comments:

Cop. said...

我都不知道我的頁面除了你在看以外還有誰會看了(淚)

桑皮 said...

都是台灣的windows的chrome嗎哈哈

Cop.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