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0, 2011

佛地魔沒有鼻子

拿出很久沒穿的黑色長褲一穿,
發現口袋鼓鼓的,
伸手一拿才知道是一個綠色的圓圓大蓋子,
當下相當震驚,因為這是我的洗衣精罐的蓋子啊!
還以為永遠找不到了呢。


暑假的時候搬到新家,
洗衣服的時候我會到在蓋子裡剛好一杯的量,
然後直接連蓋子一起丟進洗衣機洗,
不過這次蓋子居然不見了,
我把頭伸進新家的洗衣機找,
完完全全的毫無頭緒,
人生中總有些時候會覺得世界上真的有異次元存在,
鑰匙會找不到,
掉到地上的橡皮擦會找不到,
丟進洗衣機的蓋子也會找不到,E=mc2是騙人的。


但事隔四個多月,我已經新買一罐洗衣精,
所以現在我有兩個蓋子,
又是件讓我困擾的事情。


困擾程度大概是像為何佛地魔沒有鼻子,這樣的問題的程度。

3 comments:

chappy said...

點點點=..=

NOSE said...

幹嘛偷偷錶我

桑皮 said...

哈哈哈,怎麼這麼討我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