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6, 2011

貓煙願望



那天晚上發生的事實在是太讓人難以相信那是真實存在的事件,
人生中總有些時候會遇到這類難以被腦袋歸類建檔的記憶,
沒辦法分類的東西會讓我們感到困擾,
像是嚐起來像咖哩的大便
或是跨下擁有傲人陰莖的美少女
但這次發生的又有些不同。

白天同樣的陸陸續續完成行事曆上要做的事項,
晚上回家一邊吃飯一邊上網,
一旁的貓坐在檯燈下方享受日光燈的溫暖,
這種光在頭頂放亮的情景,簡直跟什麼神出現的場景一樣,
但牠可是隻貓啊,只靠可愛度就能生存的動物,
於是我左手磨蹭著牠的頭頂,
眼睛被Gmail的新信提醒吸引而回到螢幕。

Sony的相機廣告信件還是這麼的質感,
CyberShot一直都很棒,
以前買的T7如果沒有給妹妹拿去的話我想我還是會用得很開心,
想到自己相機壞了,
於是喃喃的說「啊~真想要再買一台相機啊~」,
這時候左手像是被燙到一樣而縮回來,
才發現檯燈下的貓咪,露出我無法形容的表情,
貓耳持續著冒出白煙似乎有一段時間我卻沒注意到,
接著從我視野的上方掉下的盒裝物讓我嚇了一跳。

那天晚上,
頭頂發光的貓、CyberShot J10相機、白煙,
這三個串接在一起的資訊讓我的腦袋無法好好記憶。


2 comments:

NOSE said...

我也要許願!!

桑皮 said...

我正在想辦法搞清楚許願的規則@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