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2, 2011

FB

FB的好友數非不得已不加,
因為我有恐慌症,手會抖、嘴巴吐泡泡之類的,
原本兩個室友兩個妹妹一個好友一個同事總共6個,
這周多了兩位,
一位是大陸來的同學,人很好,主動加我,
很乖巧的捲舌音女生,還送我簡體字型,
想到拒絕她的友善的手實在是於心不忍所以就按了同意。

另一位是漂亮的中文系女生,
因為同組做作業加我,
然後就不爭氣的按了同意,感激涕零,下跪謝天的地步。

好久沒晃來晃去了,
我都忘記上次在外面發呆一個下午是什麼時候了,
終於明天似乎有晃來晃去的曙光出現,
快樂到睡不著覺,
我怎麼好像變的很悲情。

2 comments:

NOSE said...

哈哈哈哈哈

NOS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