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 2012

6am

這幾天天氣悶加上我打算一直不開冷氣,
因為還要清濾網,麻煩,電費又貴,
所以我用洗冷水澡和吹電風扇代替,
結果當然就是感冒了,
人吶,總是會忍不住去做一些愚蠢的事來讓自己有爛攤子收。

昨天看到行程表上今天早上要討論sketch,
嚇死人,我整個感冒過敏到不行,
遂決定十點就寢,拼早上六點起床可以不藥而癒,
直到如願醒來,才發覺整晚沒什麼睡都在擤鼻水,
但是也只能將鼻孔各堵張衛生紙泡杯咖啡開工。

然後連上gamil、fb,
看到討論時間改到晚上,
覺得好險又好氣,
好險得是多了好幾小時畫sketch,
好氣得是我從昨天十點的計畫就是白費,
不過都算了,反正我六點起床,心情也好,
還可以看個醫生,之後慢慢吃早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