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9, 2012

被搶風箏的孩子

隨便拿了追風箏的孩子進去廁所看,
以前和前女友借的小說,一直懶得看就放到現在沒碰,
原因是因為覺得大概是什麼貧窮的某國小孩子回顧他自己成長的故事,
常常會有這種先入為主的想法,
像是覺得汽車總動員是破爛車想變賽車的卡通所以不想看,
結果賭氣看了才發現原來好有趣呀。

所以當有先入為主的想法的時候,
我都會嘗試著逆向思考,用說不定會有什麼收穫的心情去看,
簡單說就是想讓自己在這種事情上難堪,
哈哈沒想到吧!像這樣。

回到廁所發生的事,
坐上馬桶後我隨便翻了一面讀了起來,
看到大概是小學高年級生跟低年級生搶風箏的橋段,
喔好老套喔,我心想,跟胖虎搶小夫賽車一樣,
但是才讀不到十行劇情急轉直下,
高年級生脫下低年級生的褲子,拉下自己的拉鍊對上低年級生的屁股,
我還在想這是什麼國外小孩的惡作劇遊戲,真奇怪,我的想像力有這麼差嗎?
到底是什麼惡作劇?
再看幾行才驚覺是姬兼啊!怎麼玩這麼大!這不好吧!

咦???

咦?????

阿富汗胖虎怎麼這麼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