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5, 2012

開姬

上禮拜修電腦的時候,
老闆問我說會不會覺得開機好慢,
回想起來,好像三年前曾經有開機很迅速的記憶,
我以為是不知不覺中電腦老了,走路走不動,
沒想到老闆和我說其實是電源供應器不夠力,
每次開機的時候,想要把電源供應給光碟機,
結果因為不夠力的緣故在那邊努力了很久,最後還是沒有辦法,
所以導致我的電腦開機速度慢,光碟機也讀不到任何光碟,
於是他把光碟機的接線拔掉,按下開機,
然後不到1分鐘就進到桌面了。

以往因為不想等開機,只要沒離開家裡6小時以上,
我就不關電腦,結果每次都被室友酸不愛地球,
現在開機這麼快,出門幹麻的就直接關機了,
回來按一下,
襪子還沒脫好就在那邊等我用,
而且換了顯卡之後,風扇聲也變超小的,
感動莫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