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7, 2012

女子高中生與電擊

每次上中文課都覺得自己變幼齒,
跟大三同班已經很過份了,
中文課則是跟大一同班,是要讓我的自我認同遲緩多嚴重啊?

今天臨時要寫作文,題目談女高中生,
一開始必須敘述一位女高中生很美麗,
但是卻有讓大家難以忍受的行為,
接著大家開班會討論這件事,還有後續發展。

高中生活離我已經幾年了啊,
六年了耶,班會怎麼開我都忘了。
不過這次寫的作文我很喜歡,
關於用認真的口氣用詞寫一篇胡謅文章我最會了,
於是寫了女子高中生與電擊的題目作為作文。

高中二年級的時候,班上轉進了一位女同學。開學那天我坐在教室後排,眼角瞥見她站在教室外,看了一下班牌之後,神情自若地靠在牆邊。我記得那時光看一眼就讓我感到呼吸急促,心頭像是忽然被和尚敲鐘一樣的重擊,從她出現到靜靜地靠在牆邊,不過短短二十秒,手中的麥香奶茶在我發現時已被吸到剩空氣。

她叫祐靜,從資優班降轉到普通班,一頭茶褐色的大捲髮長度大概到腰部左右,配上白色制服襯底有種浪漫脫俗完全不像高中生的美麗,臉蛋細膩白緻,雙頰含著兩朵腮紅,使得瘦小的她不顯病氣。開學的第一天,所有男生都感覺到這世界的美好,以及身為男性的自我潛力。

不過第二天開始有了騷動,一開始是阿雄傳考卷碰到祐靜的小手時感覺到強力電擊,忽然的痛楚和電流使得阿雄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失禁。再來是阿德聽到這事之後笑得嘴巴歪斜,於是馬上跑去和祐靜握手,在眾人見證之下,阿德先是驚叫了一下便把手縮回,然後和大家看著自己的制服褲從跨下開始濕潤。

祐靜不僅是少見的美女,更是罕見的超能力者,我們班那天犧牲了七名勇士的自尊得到這樣的結論,這對大家來說是很兩難的一件事,想要和她交往可是同時必須天天洗褲子。接著過了幾天,包尿布的男生開始出現了,甚至有人穿泳褲上學,再來就是一整天都不喝水的方法被廣泛的使用。我想這就是高中男子的決心與熱血吧,即使失禁,也想和祐靜這樣的奇幻美女交往。


3 comments:

Cop. said...

我喜歡這種相當認真的奇幻故事
他如果碰到貓咪怎莫辦

Sunpi Ho said...

結果只有驚險的65分喔,
我好像誤解成功大學的通才教育是什麼了。

祐靜討厭貓喔。

Cop. said...

65....有過就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