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8, 2012

麻生久美子俏皮的說道

發表結束之後,
急忙忙的趕著回家,
因為天上的雲好厚,開始打雷了,
而我穿著西裝,又帶著滑板,
兩個東西都是沾了水就會變出妖怪的東西。

機車剛熄火,雨就噗拉拉的像從零到一百只要一秒的跑車速度下起豪雨,
「Lucky~~」麻生久美子俏皮的說道。

換好居家衣服之後,
覺得說什麼也要吃巷子口的鹽酥魷魚、薯條和雞屁股,還有兩大罐啤酒,
就算跑車雨也阻擋不了我,
才走到一半,連四角褲都濕掉了,
明明好端端的小林眼鏡愛心傘居然也開始漏水,
不過我還是要吃鹽酥魷魚、薯條和雞屁股,還有兩大罐啤酒。

巷口的那家店做的炸物非常好吃,
因為老闆有在我眼前換新油,
加上東西都自己調理的,
以及沒有價目表讓我覺得不用自己邊點邊算術也不錯,
還有就是東西是用鐵盤裝而不是塑膠盒。

不過雨下的實在是太大了,
路邊攤只靠著幾張帆布抵擋這種天氣,
我就算撐傘站在旁邊的騎樓裡頭,也被雨吹到頭髮都濕掉,
想想自己上禮拜因為下大雨就萌生不想去工作室的心態,
還真是有點慚愧。

回來的時候走在水道上,
閃電拼命的打著,連從傘際落下的雨滴都閃亮亮,
一邊提心吊膽,一邊吃著雞屁股壓壓驚,
到家的時候「Safe~」麻生久美子俏皮的說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