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3, 2012

you're awesome



看到Bill Murray這張圖覺得倍受鼓舞,
存下來當自己FB的顯圖,
希望別人看到也有被鼓勵到了的感覺。

一直下暴雨覺得很開心,打雷更開心,
可能是還小的時候,暴雨加打雷時,
我跟媽媽會到院子去看馬路上的大水花跟屋簷的瀑布,
雨大到看不見對面了,地球快樂的洗澡。
還有一次在山坡上,看著底下自己住的小城市和懾人的閃電,
閃電很快,但是一瞬間就能讓我感到滿足,
總是期待下一秒會有更誇張的閃電。

3 comments:

Cop. said...

miss you so
是否該來我家玩,亦或是我去找你玩?
喝杯酒吧

Sunpi Ho said...

我去吧,七月二號才開始實習。

Cop. said...

去哪邊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