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7, 2012

E罩杯名模的情色火辣辣特別節目


晚上七點,我感覺我的內臟跟眼皮一樣沉重,
因為要開會的關係調了八點半的鬧鐘,
穿著襯衫跟棉背心,只脫掉長褲就鑽進被子裡,
那時候好平靜,連巷口的女人小孩聲也漸漸遠去。

做夢到一半時,我可以聽到自己的鼾聲,
是這麼的奇妙,彷彿聽著不認識的人在打鼾一樣,
於是一邊覺得被吵醒了,
一邊又堅持繼續剛做的夢,
我走到船艙般的教室,
想要隨意地坐下卻被阻止了,
因為教授規定了每個學生的位置,
而我的位置完全看不到黑板,
被鐵鋼筋擋住大半邊,
我從包包拿出沾了辣椒醬的水煎包,
以前高中補習時常買的那種,恣意地大口地吃著,
三口一個,一個接一個地吃,高麗菜混著胡椒鹽粒,
香味彌漫整個教室。

教室的上層可以看到吳宗憲在主持新節目,
這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的飲恨,
如果可以看到換看到別的E罩杯名模的情色火辣辣特別節目該有多好,
平常不可能看到的那種,
可是卻看到什麼吳宗憲那種打開電視就能輕易看到的節目,
白白浪費我優質的夢,吳宗憲還我E罩杯名模的情色火辣辣特別節目。

後來朋友說她有駕照,儘管放心吧,
我們開著十分拉風的跑車在隧道中奔馳,
就像007電影裡出現的車,
我閉著眼睛開都不會有事的,她說,
夢裡的自信終究不是自信啊,
不過雖然說是隧道,但開著開著卻變得像大水管一樣狹窄,
蜿蜒著,朋友說她有駕照,儘管放心吧,
聽了好幾次還是安不下心,
因為隨著充滿自信的甩尾,
車門不時地刮擦著牆壁冒出開心的趴擦趴擦的火花,
而後照鏡早就被撞到不知道飛到哪去,
我都快因為夢到被她載而靈魂出竅。

八點半的時候準時醒來,
覺得一點也不真實,
開了地燈,
整理完包包出門,卻發現自己還賴在床上,
於是我再次的八點半的時候準時醒來,
覺得一點也不真實,
開了地燈,
整理完包包出門。

騎車的時候覺得內臟回到原本的位置了,
我們沒問題了剛剛睡得不錯,做得真好啊接近一百分,內臟們這麼激賞道,
可是總覺得一點都不真實,
今天還沒過完嗎,我的鼾聲原來是這樣,
覺得已經過了好久好久,結果只有一個半小時嗎,
今天還要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還沒完,必須繼續做下去,生活也是作業也是,
不過E罩杯名模的情色火辣辣特別節目,
則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夢到,
滿心期待,
倒是吳宗憲因為我今天奇怪的夢在我心中被討厭了一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