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2, 2013

回到家了的事情


當兵放假剛回到家裡總會覺得過幾天就要離開了的感覺,
就好像大學的時候一樣,
久久回家一次然後有點陌生,待一下就又上車回去外面住,
於是習慣整理東西到可以輕鬆收拾一下就可以背行李的程度。

可是目前其實已經回到家了,
下一站雖然還沒有決定,可是目前其實已經回到家了,
跟以前不一樣,不用勤快又幹練的打包東西,
這邊現在又變回我的大本營,
為期一年我都會固定回到這邊休息、想東想西、吃母親煮的東西。

當想到這些的時候就好像名偵探江戶川柯南背後閃一道細光一樣,
從家變得有點像旅館,到現在又好像變回成家了,
雖然行李的整理模式還沒完全消失,
像是剛剛在清點襪子跟內褲內衣的數量,
到底清點是要做什麼呢連我也不曉得。

於是現在開始有定居的感覺,
洞穴野人變成草原野人之後,
又經過以前的洞穴於是住了起來變回洞穴野人。

不過令我驚異的是,洞穴裡居然裝了WIFI,
什麼時候裝的我怎麼都不曉得,
很方便啊,這真的是。

No comments: